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光荣使命4倍镜怎么样 四倍镜好用吗

2017-11-30 09:26:00来源: 厂商

光荣使命里有不少道具,他们虽然不像武器能给我们直观上的帮助,却可以幅增我们武器的战斗力。小编今天要介绍的就是4倍镜这个倍镜,它到底怎么样呢?想知道4倍镜好不好用的小伙伴快往下看吧!

更多道具请点击:光荣使命全物品道具

光荣使命4倍镜

4倍镜是游戏中最常见、最实用的一个高倍瞄具,除了不适用于近距离作战,其他场景都能够使用。4倍镜的射程距离一般在300米左右,因而比较适合K47、Kar98K、M4A1、M16A4、Mp5这类中远距离武器。开启4倍镜射击之前需要估测自身与敌人间的距离,才能够更精确发挥其作用。

以上就是光荣使命4倍镜的详细介绍了,这个倍镜主要还是中远距离使用,比如自动步枪,和狙击枪都是它的最佳搭档。最新的新闻资讯,更多更详细的游戏攻略,请百度搜索xwan光荣使命专区吧!

wj
11-30 09: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