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碧蓝航线归来与新生建造概率公示 活动舰船概率一览

2017-12-04 08:54:01来源: 厂商

碧蓝航线归来与新生是此次上限的限时建造活动,三笠是此次建造的金皮舰娘,相信大家肯定想知道此次舰娘建造的概率,特别是金皮三笠的,来看看碧蓝航线归来与新生建造概率公示吧。

碧蓝航线归来与新生建造概率公示

建造时间:三笠(03:30:00)、比叡(04:10:00)、黑潮、亲潮、滨风(00:27:00)

三笠1.8%,超稀有7%,精锐12%,稀有51%,普通30%。

以上就是此次建造活动的概率了,按这个概率来算的话起码要建造100发才能出三笠这个舰娘,看来考验大家的欧气的时候又到了,如果指挥官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请百度搜索xwan碧蓝航线

yuqi11
12-04 08: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