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碧蓝航线驱逐舰卯月前来报到 卯月前方卫星

2017-12-04 09:51:49来源: 厂商

碧蓝航线驱逐舰卯月前来报到,这也是日服特推的舰娘,和之前一样,日服的舰娘都会上线到国服来,所以我们可以先了解一下卯月这个舰娘。

碧蓝航线驱逐舰卯月前来报到

日服:根は真面目だが頭の回転が遅くよくドジをしてしまう。そそっかしいので色々と放っておけない。同型艦の睦月や如月とは仲良し。潜水艦が怖い。

翻译:很认真但是头脑笨笨的。因为太大条,所以不能丢下她不管哦。跟同型舰的睦月和如月是好伙伴啦。潜艇真的很恐怖呀。

以上就是碧蓝航线驱逐舰卯月的原画卫星曝光了,和之前曝光的吹雪是差不多的属性,看来是姐妹舰娘无疑了,如果指挥官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请百度搜索xwan碧蓝航线

诺然
12-04 09: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