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经典复刻哪家强《烈焰龙城》灭兄弟者杀

2017-12-04 13:07:12来源: 厂商

经典复古万人PK手游《烈焰龙城》,继承76版本,原汁原味重现丰富玩法。还记得那些年争夺的沙巴克城主吗?还记得那些年我们杀过的BOSS吗?还记得那些年征战玛法大陆的传说吗?灭我兄弟者杀!屠龙神装纯靠打!你的专属回忆都回来啦!新的热血,新的传说等你来冒险!

烈焰龙城

传承经典 延续奇迹

100%再现经典玩法,重温热血精髓,开启全民掌上万人在线攻城,无卡顿战斗铸就昔日辉煌!

烈焰龙城2

自由PK   机率掉装

游戏中所有PK均不受限制,畅享原味激情;继承PK爆装的特点,野外开红,单挑团战随心所欲!

烈焰龙城3

易用升级 简单轻松

自动挂机、装备回收、除魔任务、经验副本等每日活动可获得大量经验收益,轻松回味战力飙升!

烈焰龙城4

万人同屏 勇夺沙巴

是兄弟就加行会,热血再战三十年,一起杀红名砍土豪爆神装,当年未拿下的皇位,今日再战!

烈焰龙城5

gjfamao55
12-04 13: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