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真男人就玩这款《烈焰龙城》暴爽PK洒热血

2017-12-05 10:53:31来源: 厂商

火爆攻沙,热血沸腾,兄弟并肩战豪门!《烈焰龙城》保留经典的战法道三大职业,还原全地图PK核心,创新融入夜战龙城、六道轮回、天降元宝、称霸天下、夺宝奇兵、生命之树等特色玩法,带你在此感受真实的玛法大陆!还在等什么?赶快叫上兄弟们,一起挥洒热血,驰骋沙场!

烈焰龙城

野外PK 装备可爆

采用无锁定、无红名、全地图自由即时PK的设定,畅爽体验杀戮所带来的竞技乐趣,为荣誉而战!

烈焰龙城2

发财致富 自由交易

营造更加公平、公开的游戏环境,拍卖行自由交易,PK爆装和BOSS掉落,都可以在这里随心买卖!

烈焰龙城3

流畅战斗 告别卡顿

尖端服务器引擎,使战斗更流畅,移动更真实,不会出现鬼步、瞬移等现象,玩家可以尽情战斗!

烈焰龙城4

丰富系统 万人攻沙

战神系统、内功系统、转生系统等数十种丰富系统,更有万人参与的皇城战,兄弟齐心公会称王!

烈焰龙城5

蓝调
12-05 10: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