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传统冒险rpg新作《轮击!任务连锁》接受预定

2014-11-15 09:34:54来源: 厂商

在近几个月里,各种新游新玩法新创新的轮番轰炸后,你是不是有视觉疲劳和审美疲劳的感觉。是不是想要试试传统的RPG游戏,回味下当年那种冒险的滋味,和原汁原味的剧情解析!相信这次的新作品你会有所感触的,传统冒险RPG新游《轮击!任务连锁》现在开始接受预定,相信上架的日子不远了!

轮击!任务连锁游戏截图2

这款由comcept和山佐公司共同开放的手游《轮击!任务连锁》预测将在11月后半段时间上架,现在正在就受预定中,听说预定可是有5个可以抽取美少女的“月光石”哦!小编怎么感觉像是月光一族啊。

轮击!任务连锁游戏截图2

各位冒险家们,这是一个充满幻想的舞台,你将带领最多5名美少女的队伍进军这个世界,未知的宝藏和和boos都在等你的到来。少年,还不赶紧来报名吧!

韩潇雪
11-15 09: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