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最强霸者崩天地《烈焰龙城》暴爽双12

2017-12-12 10:32:25来源: 厂商

屠龙在手,舍我其谁!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是一款专注PK精髓的ARPG,大世界内随意PK,野外遭遇勇者胜,兄弟集结战龙城!谁是最强霸者,打完就知道!万人攻城为荣耀,纵横千军为兄弟!这是一款豪情万丈,义字当先的激情游戏,真实PK欲罢不能!

烈焰龙城

冲破经典 肆意PK

战战战!真正的热血游戏,就当仗剑PK,随时随地杀人爆装,恩怨情仇,刀光剑影!

烈焰龙城2

兄弟回归 公争天下

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们,已全部回归!公会联手夺天下,攻城只等一声令下!

烈焰龙城3

千人混战 团队协同

烽火狼烟法术满天的战场上,战法道联结布阵,语音指挥绝地反击,畅快淋漓的体验!

烈焰龙城4

神装掉落 自由交易

全地图资源产出,BOSS、小怪、玩家,皆可掉落装备,手疾眼快捡漏,一夜暴富不是梦!

烈焰龙城5

梦烟
12-12 10: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