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缘分值怎么获得 缘分值获得方法

2017-12-13 09:55:25来源: 厂商

阴阳师马上要上线稻荷结缘活动,其中能获得比较不错的奖励。缘分值是此次稻荷结缘里面的积分,那么阴阳师缘分值怎么获得呢?来随小编看看吧。

更多御馔津介绍请点击阴阳师御馔津

阴阳师缘分值怎么获得

平安京祈愿神降临!“你有什么心愿要实现吗?”御馔津大人这样问道。

12月13日更新维护后-12月27日23:59(体验服),参与活动玩法,即可获得结缘币道具。

使用结缘币向稻荷神祈愿,可获一份随机奖励,每次祈愿还可增加一点缘分值,缘分值达到指定数值可获额外奖励。

以上就是阴阳师缘分值怎么获得,缘分值获得方法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百度搜索xwan阴阳师

蒓|寶唄
12-13 09: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