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崩坏3全新模式乱斗竞速 长得像PVP的PVE玩法

2017-12-18 09:25:41来源: 厂商

崩坏3最近测试服的动作非常大,小伙伴们想不想知道测试服里到底有什么改动内容呢?小编今天就带来了这次全新模式的介绍,让我们来看看乱斗竞速到底是个什么东东吧!

乱斗竞速

模拟战系统——乱斗竞速模式开放!舰长需要指挥随机三位女武神,并为其配备适合的武器与圣痕。模拟战结果会与其他舰长的成绩比较竞争。

崩坏3全新模式乱斗竞速

舰长需要小号演习激活装置来进行乱斗竞速。一个激活装置最多可以进行五次乱斗模式。

演习需要匹配到5名舰长才能进行。

乱斗竞速模式中还会出现各种神奇的道具,舰长可要注意哦!

以上就是崩坏3全新模式乱斗竞速的一个介绍了,你们应该看完了吧,说是和其他舰长竞争上岗,但是其实就是刷副本,比谁刷的快而已,说是长得像PVP的PVE其实一点也不为过吧?最新的游戏资讯,更多精彩攻略请关注xwan崩坏3专区~

Adora
12-18 09: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