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KiraraFantasia日常城镇任务奖励领取方法

2017-12-18 10:19:22来源: 厂商

KiraraFantasia这款芳文社的大作,小伙伴们应该都已经开始玩了吧?但是似乎部分玩家对游戏的界面还不是很熟悉,不知道日常城镇任务奖励在哪里领取?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登录进去后点一次界面左上角的里xxx,然后右下角的入住一览,自己塞几个进去可以看到有个蜜汁时间表,在那个时间该人物会在地图上出现一个人头,点她完成任务

KiraraFantasia日常城镇任务奖励怎么领取

一般是早上8点的时候点基本都出来了,晚上6点过后就别想了(日本时间,比中国时间晚一个小时)

对的,城镇建筑会出现人物头像,点那个就行了。主要我这个截图没有,所以用金币凑合一下

以上就是KiraraFantasia日常城镇任务奖励的领取方法,由于目前只有日服,所以小伙伴们只能自行摸索了,当然了,最新的游戏资讯,更全面的游戏攻略,你们可以搜索xwanKiraraFantasia获取哦!

丽人儿
12-18 10: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