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寒冬不休战《烈焰龙城》玩转指尖火热PK

2017-12-19 10:00:03来源: 厂商

全民级攻城PK的全自由度战斗手游《烈焰龙城》将经典再现,让热血燃烧,再造媲美PC端游的酣畅体验,寒冷冬日让你指尖火热,一切只为PK!作为一款以PK为核心的动作手游,游戏继承战法道三大职业、实时约架PK、争夺世界BOSS等内容,并创新性融入GVG团战等特色玩法,让玩家感受自由战斗的乐趣!

烈焰龙城

屠龙神器经典现世

曾经的传说中的经典神器:屠龙、裁决、龙纹、骨玉、血饮!被赋予更铁血的造型和更加强大的属性能力,霸者参上,毁天灭地!

烈焰龙城2

击杀快感爽爆指尖

采用物理碰撞引擎,上万次真实模拟,打造最强打击反馈效果,游戏战斗体验翻倍,在一次次激烈碰撞中,全面感受血与火的厮杀!

烈焰龙城3

热血爆装勇者称王

月黑风高龙城夜战,百人开战称霸天下,野外单挑、公会群殴,疯狂微操猥琐走位,万人PK唯我独尊,挑战天下群雄就是这么爽!

烈焰龙城4

万人攻城点燃激情

上千家公会的超级盛宴,谁是真正龙城霸主?千人同屏乱战,战法道超级方阵遍布,密集火球毁天灭地,法师放毒人迎风绿千里!

烈焰龙城5

lisabetta
12-19 10: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