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恋舞OL》新版今日上线 “冬日恋曲”浪漫降临

2017-12-20 08:49:26来源: 厂商

《恋舞OL》圣诞新版本“冬日恋曲”今日更新,唱响浪漫圣诞。“恋舞之星”角逐开启,专属光效服饰闪耀全服;圣诞节元素上线,开启欢乐圣诞派对;暖冬潮流,大量炫酷光效服饰;“冬日恋曲”新版本浪漫降临,喜欢 玩在一起!

恋舞OL

《恋舞OL》是一款男生女生都爱玩的多人在线3D休闲手游。游戏音乐震撼,舞步动感,瞬间让你恋上指尖舞蹈;六千套服饰搭配风格各异,装扮随心;全真模拟,自由空间社交!游戏现已登陆安卓、苹果,快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开启恋爱舞蹈世界!喜欢 玩在一起,《恋舞OL》一起来玩!

恋舞之星 专属光效服饰闪耀全服

新版本新增“恋舞之星”功能,开启全服魅力角逐。全新玩法,全新奖励。激烈的角逐即将开启,更有搞怪逗趣的互动。可以和自己的挚友团结合作,也可以与对手组团互怼。当你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尊贵的5星称号、限量版专属梦幻服饰就将只属于你。当你佩戴上尊贵的5星称号,穿着专属限量梦幻服饰,坐上至高荣誉的宝座,这一刻的你将会闪耀全服。

恋舞OL2

 

恋舞OL3

圣诞节元素上线 开启欢乐圣诞派对

新版本新增圣诞节元素,圣诞欢乐派对即刻开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恋舞世界也进行了一番精心打扮,增加了大量圣诞节的元素。当新版本更新完毕,进入游戏世界的时候,你会发现处处充满了圣诞节的氛围。还有圣诞节的特殊彩蛋,等你探索。

恋舞OL4

暖冬潮流 炫酷光效服饰华丽来袭

新版炫酷光效服饰华丽来袭,引领暖冬时尚潮流。既然是圣诞节新版本,那么怎么少得了圣诞主题服饰呢。圣诞精灵情侣套装,可爱与华丽并存,浓浓的圣诞气息扑面而来。如果穿上这样一套圣诞情侣装,进入圣诞派对,可想而知,全场焦点非你莫属。还有碧空幻想情侣套装,完美的诠释了爱情的华丽,绚丽的光效,仿佛置身梦幻世界。更有大量光效服饰、饰品,装点不一样的圣诞~

恋舞OL5

 

恋舞OL6

《恋舞OL》圣诞新版“冬日恋曲”今日正式更新上线,赶快下载恋舞OL,跟随小恋一起进入新版本“冬日恋曲”,浪漫之旅,此刻开启!

星光模式:独特按键,触动星光,闪耀指尖舞蹈梦想!

劲舞模式:传统四键,经典再现,重温昔日劲舞激情!

恋舞模式:点击滑动,独创玩法,更适手机操作!

泡泡模式:戳破圈圈,最易上手,菜鸟也有春天!

经典模式:左右左右,BABA,还是喜欢这个feel!

心动模式:一见心动,双人共舞,从陌生到牵手!

超级模式:炫酷玩法,狂欢派对,最强舞者即将诞生!

唯美3D画质,千套装扮随心配!

轻松触碰屏幕,万种风情你舞出!

菜鸟or大神,都有适合你的节奏!

休闲or竞技,总有你想要的风格!

友情or爱情,一个你都不会错过!

时尚音乐舞蹈手游《恋舞OL》新版本来啦,喜欢 玩在一起!

【《恋舞OL》四周年TVC】

冉冉
12-20 08: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