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崩坏3记忆战场符华攻略 记忆战场SS符华怎么打

2017-12-20 15:15:05来源: 厂商

崩坏3记忆战场的符华是一个人形boss,而且是和我们的女武神一样,基本可以说就是一个女武神了,那么小伙伴们知道SS的符华要怎么打吗?小编今天就带来了他的攻略打法,让我们来看看吧!

更多崩坏3记忆战场BOSS:崩坏3记忆战场攻略

【阵容配装】

影舞(队长):虚无之刃+李耳红上+普朗克中+牛顿下

战车:X-10青眼巨蟒+薛定谔上+黑轩辕中下

圣女:起源套

阵容思路:刚开始的时候战车solo的效果不是很理想,因为破盾后符华会在原地不动,无法继续闪避进入时空蓄力攻击。而这个空档期就用影舞来弥补,符华原地不动的特性,能让影舞的背刺效果吃满,并且如此循环下,影舞携带牛顿下的效果更好。

崩坏3符华攻略

【打法流程】

战车闪避

战车时空中2次3蓄,没有破盾就继续闪避

破盾后换影舞打符华侧后,有虚无开虚无

回盾后换回战车循环

【注意事项】

1、因为技能【修罗的金刚屏障】的存在,影舞和战车都需要携带一个元素词缀。

2、影舞不带元素词缀的话符华会被浮空然后就没法落地回盾。

3、SL要点为战车薛定谔上的触发次数。

本文转自:崩坏3通讯中心 原作者:紫风 前村

以上就是崩坏3记忆战场的符华攻略了,还是非常难打的,而且这三个角色都不是特别难凑齐的,至于装备可能稍微有点要求,小伙伴们要自己琢磨一下代替品哦!最新的游戏资讯,更多精彩攻略请关注xwan崩坏3专区~

追寻幸福
12-20 15: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