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暖心圣诞再临《消灭都市》圣诞活动复刻登场

2017-12-20 16:31:52来源: 厂商

圣诞是一年末尾最让人期待的节日了,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与家人一同度过,是不是想一想就觉得很温馨?《消灭都市》今年为各位运输员们送上了两项特别任务的复刻版,用限定念灵来庆祝愉快的节日吧!

【即使消失,也要为人们送上美好的圣诞】

提到圣诞节,我们就会想到明亮温馨的灯光、漫天飞舞的雪花、挂满礼物的圣诞树和亲人朋友的笑脸。在这愉快的节日里,小雪对拓也的吐槽则是“难得的圣诞,居然也要和拓也一起度过”……

和拓也一起度过就意味着冒险的开始,果然,这对搭档收到了一个特别的求助。一位穿着圣诞装的少女妮可请求他们帮忙,因为突然出现了“邪恶的圣诞老人”,将给城市带来危险。

消灭都市

虽然对这个叫妮可的念灵有所疑惑,拓也还是和小雪一块出发,向冒充圣诞老人的杰克发起了挑战。

由于念灵的存在是基于强烈的情感,所以当危险解除时,被众人对美好圣诞的期盼而唤出的妮可就会消失。但是为了给大家留下幸福的回忆,妮可仍然面带笑容,向运输员们道别……

完成特别任务“小小圣诞老人的愿望”,运输员们可以获得“……驯鹿?”和“圣诞炸弹魔 杰克”两个4星限定念灵以及随机掉落三子天使,同时有小概率掉落送礼天使。

消灭都市2

 

消灭都市3

【圣诞之夜的狂欢】

另一项特别任务“圣诞之夜”也更新了复刻版,运输员们可以参与其中,了解“鲁道夫的故事”、“灯里的故事”、“和也的故事”、“福泽的故事”、“健人的故事”、五段情节曲折的剧情。

消灭都市4

圣诞之夜也不一定就是温馨和平,拓也和小雪在没有灯光、气氛悲伤的街道上遇到了一只用双脚走路的驯鹿鲁道夫,它高喊着“没有时间了”“来不及了”匆匆跑过,引起了运输员们的好奇。究竟驯鹿能不能治愈人们的悲伤,将这悲伤化为希望呢?圣诞老人又能不能被运输员们唤醒呢?五个故事各分为三夜,精彩纷呈,足以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另外在在“鲁道夫的礼物”和“圣诞老人的礼物”中,运输员们可以获得“驯鹿 鲁道夫”和“圣诞老人”两个限定念灵以及随机掉落三子天使,同时有小概率掉落送礼天使。

消灭都市5

 

消灭都市6

【三国卡池再开,赵云变异登场】

在圣诞前夕,熟悉的卡池福利也再次向大家开放。从即日起到12月22日23:59,三国限定念灵们再次登场,赵云的两款变异形态“湛蓝的白龙将军 赵云”和“苍暗的虎威将军 赵云”同台亮相,吕布、小乔、大乔、周瑜、诸葛亮、孙尚香、张飞、关羽、貂蝉等三国人气明星纷纷登场!

消灭都市7

活动期间,进行5连召唤即可获赠一张基友卡,本次作为上修纪念特典,福利力度更大,只需15张基友卡即可在3位6星限定三国念灵中随机获得1位,每个账号仅有两次机会哦。

需要注意的是,“霸气无双 吕布”、“并蒂芙蓉 小乔”、将追加不同的觉醒技能,而水水变异的“湛蓝的白龙将军 赵云”则追加神秘系的觉醒类型。

欢乐圣诞夜,看故事抽念灵,2017的岁末狂欢等你来!

要嘚゛祗媞鈊﹏
12-20 16: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