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魂斗罗归来全新武器登场 弓弩武器强势崛起

2017-12-22 16:52:24来源: 厂商

魂斗罗归来之前的弓弩武器都比较弱势,这次的更新直接加入了全息的弓弩系列武器,看起来非常厉害哦!让我们来看看新版本的武器库,都有哪些变动吧!

武器库升级

魂斗罗归来全新武器登场

新武器类型-弓弩:

橙色SS级弓类武器:猎龙战弓

橙色S级弩类武器:复仇战弩

紫色S级弓类武器:燃魂之弓

紫色A级弩类武器:风暴之弩

全新的弓弩类武器可以搭配三种箭头:冰箭、火箭、雷电箭,不同的箭头会给弓弩附加不同的能力,根据实际的环境搭配箭头会有奇效。弓弩箭头激活后,属性可永久获得,无论是否装备弓弩与箭头。

全新武器觉醒:

EX能量炮:圣诞快乐

L-6脉冲步枪:中国年

雷电激光炮:地狱使者

JS-DSR狙击枪:圣光使者

以上就是魂斗罗归来全新武器还有一些武器的觉醒介绍了,看起来还是很厉害的武器呢!大家可以开始攒钻石啦!想要更多关于魂斗罗归来的精彩资讯和攻略,请搜索xwan魂斗罗归来专区。

乖乖猪
12-22 16: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