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节奏大师克罗地亚狂想曲4k简单攻略

2014-11-21 16:16:06来源: 厂商

作为腾讯的联系作品,节奏大师说我是第二,那么那个可以拍第一呢?
《节奏大师》的克罗地亚狂想曲由于其比较简单的旋律和不怎么需要手速和技巧的操作,成为众多新手们练习指法的首选。而且音乐也非常好听,绝对的经典啊!下面小编就针对节奏大师克罗地亚狂想曲4k简单说下基本操作手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在节奏大师中,克罗地亚狂想曲4k简单同样可以分为简单、一般和困难三种难度,这三种难度只要差别在于首尾,中间部分差别倒是不大。

简单难度:

1)第一段:这部分很简单,不需要太多面条,注意不要漏键就好

2)第二段(大概1000连击处):和第一段没有太大差别,注意多练习几次就好了。

3)第三段:很轻松可以过的,不需要担心

一般难度:

1)第一段:一般难度下,从开始需要左右手一起配合才行。新手刚开始玩一般难度的话,可以把一只手的121当做是另外一只的面条,这样才能保证不会断。注意下最后会出现一个12(2-1)&34(4-3),记住前往要点3下,很多人就是因为只点了2下而失败,多练习几次就好了。

2)第二段(大概1000连击处):中间基本不变,就是结尾时会出现一些需要左右手一起配合的小节

3)第三段:会出现一根4-3-2-1的面条,千万不要心急,一定要拉到底,然后立刻用右手回到4的位置,以免漏掉接下来出现的键、

困难难度:

1)第一段:比之一般难度,开头就增加了1或4的长按面条,新手比较犯的错误就是按的时间太短,导致漏键。等熟练之后,可以尝试两根手指一起按。

2)第二段(大概1000连击处):小节出现的几率更大。

3)第三段:和一般相比,唯一的变化就是最后的双面条变成了三面条,不小心的话,比较容易失败。习惯之后就没有难度了。

灰飞烟灭
11-21 16: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