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钦定官方CP

2017-12-28 14:20:40来源: 厂商

日本NHN PlayArt与DWANGO共同制作的《#COMPASS战斗天赋解析系统》是一款结合卡牌组合、团队合作、阵地攻防的新型态MOBA 类型游戏,国服已经在TapTap平台上开启预约。

游戏中英雄立绘精美,皆由日本著名画师进行创作,英雄人物之间的故事也很有趣,这些官方CP你发现了吗?

天才宅男+元气美少女偶像

英雄马科斯’55是一位拥有超高智商的学生,不仅智力过人甚至体育也无人能敌。超级宅男

的大招“振作起来变身强化吧(最高可以3段强化)”可以不断提高自己的攻击力在MOBA战斗中遇到他非常可怕。他的被动技能“有点小心动呢”,在莉莉卡的附近会自动积攒必杀技。在游戏设定中,莉莉卡作为《魔法少女莉莉卡露露卡》的人气偶像是一位远程法师定位的英雄。细心的玩家会发现马科斯’55的人设是穿着莉莉卡T-shirt,还收集了很多莉莉卡的写真照片哦。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

残虐军团高帅腐二人组

古斯塔夫是残虐军官的指挥官,浑身上下透露着被改造的气息,别看他现在这样沧桑大叔的形态被玩家亲切的称呼为“毒叔”其实他年轻的时候被进行改造才变成了现在这样。他与樱华忠臣都拥有这妖异和异常的力量,两人在游戏角色PV歌曲中同时出现,也坐实了他们CP的身份,这种官方逼死同人的感觉让无数腐女玩家很兴奋。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2

古斯塔夫的主题歌曲是niconico著名P主niki,使用VOCALOID系列发行歌曲。于2010年8月20日发布的Lily歌曲『太陽』是VOCALOID处女作。画师りゅうせー为其和樱华忠臣作画,角色歌中还描绘到了忠臣与毒叔的关系,两人并肩作战为了理想奋斗的感觉。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3

洋葱
12-28 14: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