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打超级BOSS赚元宝《烈焰龙城》开新魔幻冒险

2017-12-29 15:14:20来源: 厂商

《烈焰龙城》邀您展开最奇妙最原味的复古魔幻MMOARPG之旅!这是一个充满魔法和力量的时代,魔族出世,勇士觉醒,龙卫一出,谁与争锋!游戏采用复古写实画风,带您领略最纯正玛法世界,随时随地的自由战斗,给您的冒险添加激情!万人攻沙激战,跨服远征争霸,让您与兄弟们的情谊深厚无比!更有多重趣味玩法、多远社交体系,让您在战斗之余享受游戏乐趣!

烈焰龙城

野外PK 多人激情团战

单挑、团战、公会战、攻城战、跨服远征等等,游戏中全面丰富的PK竞技玩法,让热血沸腾,血战都底!

烈焰龙城2

多重玩法 打怪掉元宝

夜战龙城、夺宝奇兵、六道轮回、天降元宝等活动每天开启,超级BOSS掉落神装和元宝,让你一夜暴富!

烈焰龙城3

公会对抗 沙城之主归谁

大小公会之间的利益纠纷,合纵连横,远交近攻,攻城掠地,真人语音指挥,带兄弟们一起斗智斗勇走皇图之路!

烈焰龙城4

超级时装 酷炫翅膀助力

游戏中的交互玩法非常多元,同时华丽时装、酷炫翅膀、霸气战神,让玩家体验与众不同的潮流感受!

烈焰龙城5

12-29 15: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