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陪你过夜《卧虎藏龙贰》跨年夜狂欢祭

2017-12-29 15:32:18来源: 厂商

更在即将迎来2018年元旦之际,《卧虎藏龙贰》元旦福利大庆正式拉开跨年狂欢的大幕,五大系列精彩活动,多重福利叠加,从个人到帮会,各种福利活动陪你一起嗨进2018!除了精彩的节日福利之外,玩家还可以参与刺激的跨年城主战等活动,引爆2017热血战斗第一弹,海量福利馈赠无畏勇士。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你们准备好了吗?

卧虎藏龙贰

元旦佳节福利来袭 一起玩转小长假

圣诞节的狂欢刚刚落幕,元旦的福利已经来临!为了答谢各位玩家在过去一年里的陪伴,《卧虎藏龙贰》为玩家精心准备一系列福利活动。玩家可以在12月27日至1月2日期间,参与元旦五重节日活动。在活动中,玩家每天可参与节日跑环、节日副本、答题活动、古城夺宝等活动,收集“欢度元旦”文字道具,集齐一套即可兑换礼包,内含洗练石、熔炼石、银币袋、突破晶石、打孔石等奖励。此外,参与“元旦幸运转盘”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玄冥宝图、打孔石、马牌等珍稀奖励。

卧虎藏龙贰2

城主战震撼上演 城主之位虚席以待

作为本次版本全新上线的对抗玩法,《卧虎藏龙贰》的城主战于每周五晚打响,为50级以上的个人自发参与的限时活动。本玩法主要分为城主战首领竞选与正式城主战两部分,玩家只要达到50级即可参与城主战首领竞选,并通过投入军饷的多少决定城主战首领。城主战采取多人对多人同屏pk的方式进行对决,胜利一方的首领会成为下一届城主。同时,统战者需要对战队成员进行合理的调配,凝聚战斗力,避免单打独斗。战力强横的玩家可以冲锋开路,其他玩家在周围配合,合力击杀敌人才是制胜的关键!

卧虎藏龙贰3

 

卧虎藏龙贰4

神兵宝甲升级突破 属性培养战力激增

在《卧虎藏龙贰》手游中,神兵宝甲可谓是全体玩家迅速提升自身属性的必由之路。让玩家除了在技能武艺上不断进阶,也能通过这一养成路线,对神兵宝甲进行升级或是突破,将升级后得到的属性附加到自身属性上。

卧虎藏龙贰5

整个系统大致分为神兵神农尺和宝甲鹤壁两个部分。前者能够提升刚攻刚伤以及双闪、双抗、暴击;宝甲鹤壁升级后能够提升刚伤命中和暴击,以及双防、双抗、暴伤,主属性同为增加气血上限。如此设计就方便玩家进行属性的均衡发展,若是自身伤害不足的话推荐优先升级神兵,防御比较薄弱的话就先升级宝甲。神兵宝甲每进行一次突破都会获得四点供玩家分配的属性点,对于坦克、刺客、法师等不同的职业来说,韧性、匠心、强度这三大属性各有所取,从而让个人优势发挥到极致。

卧虎藏龙贰6

在“江湖”的征战中,玩的就是心跳,要的就是热血!没有什么能比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中辞旧迎新更刺激的了,2018最激情的年末狂欢盛宴,《卧虎藏龙贰》等你来战!

放飞HEART
12-29 15: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