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阿拉德之怒秘术师什么时候出 秘术师上线时间介绍

2018-01-01 16:00:00来源: 厂商

阿拉德之怒新职业叫做秘术师,目前方法已经放出了最新的曝光,这个就是女法师的转职之一,其实就是元素,相信大家都很像知道阿拉德之怒秘术师什么时候出,今天小编就带来了新职业的上线时间介绍。

秘术师上线时间

阿拉德之怒秘术师什么时候出

世间4大元素魔法的主宰者,拥有极为恐怖的瞬间杀伤力以及范围攻击能力。冰霜雪人,万圣节的南瓜杰克,暗影夜猫,雷旋这些都是秘术师最惯用的技能。关键时刻,烈焰冲击,冰墙,黑洞等高伤范围技能给予对手致命一击,再加上具有加快施法速度的能力,一位操作熟练的高阶秘术师绝对是任何职业的噩梦。

上线时间:

目前这个职业已经曝光出来了,而且是官方微信爆料的,小编觉得可信度还是很高的,而且刚刚小编去游戏官网看了一下,发现官网界面也发生了变化,如图所示:

阿拉德之怒秘术师上线时间

这不就是很明显了吗?秘术师要上线了啦!具体上线时间官方暂未曝光,但是小编预计会在这个月底,也就是元旦活动中上线,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这个新职业!

以上就是阿拉德之怒秘术师上线时间的介绍了,官方虽然没有明确的说明,但是小编猜测会在元旦活动中上线。更多游戏攻略介绍,可以关注xwan阿拉德之怒专区查看。

七千月
01-01 16: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