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烈焰龙城》夜战称雄 杀戮战场的不败心得

2018-01-04 14:07:49来源: 厂商

仙峰游戏旗下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有着诸多竞技玩法,其中“夜战龙城”的人气非常之高!夜晚的龙城危机四伏,激烈的战斗扣人心弦,带着全装肆意的战斗,夜战龙城是最理想的选择。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下高战打夜战龙城的心得!

烈焰龙城

改版后,夜战龙城不再是少数人无趣的打斗,已然变成了充满激情的杀戮战场,在这里,不用担心爆装备,不用害怕孤军奋战,不论你是以一敌三的超级大号,还是弱不禁风的被虐小号,都有可能称霸夜战,夺得头筹。对于战士来说,夜战中需要灵活判断战场形势,充分发挥机动性,在对手意想不到的地方给予致命一击,科学规划选择撤离路径,这才是立于不败之地的秘诀。

烈焰龙城2

1.战场形势分析,夜战人多,容易报团,战士要想的分,一种是在人堆里,跟着大部队冲击或者防守,选择残血敌人,用野蛮加逐日收分,另一种是孤胆英雄型,游走打法,需要远离人堆,不停巡逻战场,盯着落单的秒,同时时刻关注地方大部队动向,避免只追人不看路,最后冲到人堆被秒的悲剧。

2.技能搭配,建议手动烈火,自动逐日,尽可能拉大攻击距离,遇到实力相当需要单挑的,卡好技能时间,多跑位,变换地点,不要一味对砍,因为随时都有可能跳出个程咬金把你收割了。

烈焰龙城3

3.对抗技巧。打战士,除了残血能秒的,其他的视而不见,不然杀敌一千也会自损八百,在运气不好被收割,就不划算了。打法师,落单的可以刺杀走位单挑,对方柱子高的话秒不掉直接撤,不然容易被反杀。打道士,保持上手能一逐日加一烈火,还不死就等逐日好了再来一个,遇到人群果断放弃,找个地方疗伤去。

4.注意事项,每五分钟会随机变换队伍,一定要注意时间,不要一味跟队伍,防止变队后死于混乱中。同时,在上下桥的位置会随机刷出加3000攻击力的buff,对战士来说,加技能暴击的话可以多打出10000多的伤害,非常有用,能吃到尽量吃,效果非常明显。还有就是一进去可以先死一次,然后保持存活率,不要一味蛮干冲人群,这样即使一场下来杀不了多少人,生存五分钟和死一次的奖励也是不错的。被道士毒死且15秒内没受到攻击的话是不掉分的,也不算死亡,所以没血了也别怕,找个没人的地方躲着,等死吧。

烈焰龙城4

恋恋裙摆
01-04 14: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