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阿拉德之怒唤灵师用什么防具好 唤灵师防具选择攻略

2018-01-07 14:34:37来源: 厂商

阿拉德之怒唤灵师是游戏中的召唤职业,可以召唤生物帮助自己战斗,在刷图能力上非常优秀,不过副本攻略同样少不了好的装备和防具支撑,那么阿拉德之怒唤灵师用什么防具好呢,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唤灵师防具的选择攻略。

唤灵师防具选择

在25级-35级:每个阶段都有加智力闪避的逆翎套,魔力释放的魔法or破曦套, 5件效果套装以及职业的专属套装,前期可以买2件,3件,或者5件逆翎套,上衣和裤子都是最低价的,贼便宜,其他部位1600+至3000+不等。

释放套看各个区的物价和捡漏了,属性比逆翎好很多,低级PK也不是毫无还手之力,其它都不推荐,散搭的话后面会说。

阿拉德之怒唤灵师25级防具

 

阿拉德之怒唤灵师35级防具

35级-50级:之前的强化版,暗黑系列,夜灵系列,晨光系列,新出了夜灵天脊暴击套,以及顶级职业月神套。

建议是40级的暗黑破曦可以搞一搞,之后换晨光破曦,PK能厉害一点。

没钱就搞逆翎系列,差别不明显。高逼格搞月神,很难收集就是了,不过可以用来散搭,挺不错的。其它职业套不推荐,夜灵系列不推荐,暴击套不知道是否加成宝宝,等大佬解释。

另:召唤带板甲撑血的不要逗我了,真的。

阿拉德之怒唤灵师40级防具

毕业套装:传承套毫无疑问是毕业装备,除了衣服以外都是有钱就能凑齐,衣服偶尔也会有人上拍卖,不过指定是最高价的,按照我们区现在的物价,180+77+80+36+64=407w,现在是鬼泣要出,所以商人囤货,正常一套应该是340w左右,按照1:7000应该是500块左右,所以一般不买金的多是2+3或者3+2散搭。

史诗套是最强套装,也是60版本终极梦想,难度之大令人发指,可能我见的少,我没见过同时穿2件的召唤,商店只能换裤子和鞋,一件1500狗眼,所以一般出了做散搭,还得部位和CC不重复。

阿拉德之怒唤灵师毕业套装

 

阿拉德之怒唤灵师史诗套

以上就是阿拉德之怒唤灵师的防具选择攻略了,想要副本刷的更加简单,好的防具支撑是必不可少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毕业套还是史诗套。更多游戏攻略介绍,可以关注xwan阿拉德之怒查看。

xiaosan
01-07 14: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