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荒野行动iOS没法充值怎么办 iOS无法充值解决方法

2018-01-09 17:10:09来源: 厂商

荒野行动iOS最近似乎出现了没法充值的问题,小编今天就带来了详细的解决方法,小伙伴们如果说不知道iOS无法充值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的话,就快点来看看下面的解决方法吧!

荒野行动iOS没法充值

没有实名认证

现在官方出了一个规定,必须让大家进行实名认证,如果没有实名认证的话,不管是ios还是安卓,都是不可以进行充值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忘记实名认证一下,可以进入到活动——实名认证。

App Store下载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游戏并不是在苹果自带商店里面进行下载的,可能是在4399或者是九游等地方下载的,在这些地方下载的充值难免会出问题,这里小编推荐大家最好是在自带的商店进行下载,在官网中下载也是一样,大家都可以从这几个途径下载。

未绑定充值方式

在苹果个人ID账号里面,如果没有绑定支付方式的话,是不可以进行充值的,大家可以进行手机设置里面进行 绑定一下充值,选择支付宝,或者是微信、银行卡等,这样的话,就可以成功地进行充值了。

以上就是荒野行动iOS没法充值的解决方法了,小伙伴们注意一下是不是这些环节出了问题,如果都不是的话,那可能就是服务器出现问题了哦!最新的新闻资讯,更多更详细的游戏攻略,请搜索xwan荒野行动专区!

hsuyy
01-09 17: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