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决战平安京跳跳妹妹怎么加点 跳跳妹妹技能加点攻略

2018-01-10 09:27:53来源: 厂商

决战平安京跳跳妹妹2技能作为伤害技能,所以不是主点就是副点的,并且大招作用满高的,所以肯定是大点大的,来看看决战平安京跳跳妹妹怎么加点吧。

更多跳跳介绍请点击决战平安京跳跳妹妹

技能:

决战平安京跳跳妹妹加点

被动、1技能、2技能、大招。

大神加点:主点1技能,副点2技能,有大点大。

加点分析:

因为1技能的伤害比2技能的高,而且1技能是消耗技能,前期必须要先点的,不点的话就没输出,被动的话有需要的时候再点,2技能就是多段的位移技能,用来我们后面补充输出的,大招就是收割技能了,这个式神操作难度比较大,加点没什么大的区别。

以上就是决战平安京跳跳妹妹怎么加点,跳跳妹妹技能加点攻略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决战平安京资讯、攻略请关注xwan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跳跳妹妹攻略大全

决战平安京跳跳妹妹技能 决战平安京跳跳妹妹出装 决战平安京跳跳妹妹视频
决战平安京跳跳妹妹阴阳术 决战平安京跳跳妹妹灵咒  
沁贝
01-10 09: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