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颠覆你的三国印象!《撞击吧三国》首测来袭

2014-11-27 15:12:31来源: 厂商

全新KUSO手游《撞击吧三国》首测将于明日正式拉开帷幕啦!作为天启网络年度收官之作,《撞击吧三国》致力于给玩家带来颠覆传统的三国全新玩法,在手游市场泛滥的“三国题材手游”中杀出一条血路!

撞击吧三国优酷视频链接

《撞击吧三国》首测来袭,2014岁末钜献

画面最特色

“好不好看”不仅决定玩家的第一印象,更能体现游戏的含金量。说到画面,玩家往往会想起以《逆转三国》为代表的Q萌派或《热血三国》这样的写实流。《撞击吧三国》则独辟蹊径,采用目前手游市场中非常罕见的复古中国风,配合以京剧脸谱+皮影人设构建的武将形象,让这款游戏在画面上极具特色。精品的首要元素就是视觉效果,这一环节《撞击吧三国》表现完美!

剧情最兼容

剧情如何体现“兼容”?众所周知,三国手游大部分是以桃园结义为起点,进行惯性剧情推演,周而复始让玩家累感不爱;偶尔有一些架空史实的游戏出现,却又有过度偏重创新、不接地气之嫌。先前作品中,《放开那三国》将史实与恶搞结合,获得了玩家青睐。《撞击吧三国》的游戏剧情同样是在忠实正史的基础上加入大量时尚元素,玩家在联手吕布、关羽等三国名人展开冒险的旅途中,将体验大量无厘头对话和逗趣故事。这一设计满足玩家的习惯思维和猎奇需求。精品就要想玩家之所想、及玩家之所及,《撞击吧三国》就是如此!

《撞击吧三国》左冲右撞 速战三国

战斗最新意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传统手游单调而又失真的战斗模式,那么《撞击吧三国》绝对能让你刷新手游战斗“三观”!游戏中的战斗既非卡牌晃动+数字更迭,亦非你来我往的回合较量,而是以完整动作进行你追我赶的冲锋陷阵!既然是三国,自然有战斗,既然是战斗,自然有碰撞!突破传统的视觉冲击,最具新意的战斗模式,得之可谓精品!

《撞击吧三国》首测来袭  今天你撞够了没

11月28日,《撞击吧三国》九游独家删档封测来袭!首创“复古”中国风系画面,经典与创新交融的剧情推演,全新横向冲锋战斗模式,让你在这个“同质”遍地的时代,照样领略绝对“真三国”的魅力!小伙伴们,准备“撞”起来!

《撞击吧三国》下载二维码

金戈铁马的三国战场,运筹帷幄的排兵布阵,让您在三国历史背景中,享受乱世枭雄之快感。《撞击吧三国》最独特逗趣的战斗模式,英雄之战,一触即发!青梅煮酒撞三国,《撞击吧三国》,等你来撞!
qichangling1
11-27 15: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