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史上最美女团《烈焰龙城》围观星耀女神总决选

2018-01-17 10:20:44来源: 厂商

龙城有佳人,女神在身边!仙峰游戏旗下的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2017年度星耀女神总决选火爆进行中!无数妹子争相报名争奇斗艳,龙城兄弟们为自己的心仪女神疯狂打call,共享魅力盛宴!报名和参与活动的玩家们,百万元宝、“龙城女神”珍稀称号、iPhone8、iPhpneX、金条等超级大奖等你来赢!

烈焰龙城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2日-2018年2月4日

《烈焰龙城》接受所有热爱烈焰龙城的女性玩家报名!上传游戏信息、联系方式、自我介绍、照片+短视频等到活动页面,官方后台人工审核过后,即可开始参与总决选!短视频为抖音APP的视频链接,标题统一以#烈焰龙城女神计划#为主题哟,秀出自己的风采!

烈焰龙城2

 

烈焰龙城3

初期为大众投票阶段,所有参与的妹子,由所有玩家投票选出32强、16强,最后由官方+记者团+知名行会会长+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审团,从16强中投票挑选出人气形象气质俱佳的前3强,送上巨额元宝、女神称号、金条、iPhone8、iPhpneX等超级大奖,更可获得与官方合作共同宣传游戏的机会哟!目前活动火爆进行中,数十万玩家参与投票,名次争夺异常激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烈焰龙城4

 

烈焰龙城5

 

烈焰龙城6

 

烈焰龙城7

 

烈焰龙城8

ジ爲愛紛飛ゞ
01-17 10: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