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幸运料理怎么获得 幸运料理达成条件攻略

2018-01-18 16:38:31来源: 厂商

阴阳师幸运料理是此次宴会最难获得的料理了,相信许多小伙伴肝了很久都没有获得,那么这么东西到底怎么获得呢,怎么样才能刷的多呢。

阴阳师幸运料理怎么获得

*阴阳师幸运料理怎么获得?

会长/副会长选择宴会料理(消耗勋章,获得经验,可以学习更高奖励的料理)

每一种食材都有对应的奖励,包括宠物粮食、各种达摩、青吉鬼等,最终的本膳料理可以获得御行达摩碎片奖励。

阴阳师幸运料理怎么获得2

宴会筹备(收集食材,也就是击杀对应的妖怪)

选择对应的任务,比如我选择了第二道的刺身,需要消耗180勋章。寮里的玩家可以通过探索等地方完成对应式神河童的击杀数即可完成本次筹备。

筹备完成后,每道料理都能获得不同的幸运料理噢。

以上就是阴阳师幸运料理怎么获得,幸运料理达成条件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关注xwan阴阳师

乖乖宝贝
01-18 16: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