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烈焰龙城》新春贺岁 吃鸡PK载誉而来

2018-01-23 14:49:55来源: 厂商

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是一款听了就让人热血沸腾的多人自由PK手游,游戏复刻端游的经典玩法模式,采用先进的引擎打造写实复古画风,让动作打击感更加流畅自然,游戏自由度极高,玩家可以在玛法大陆上肆意拼杀、推倒BOSS、万人攻城、结婚宴会!《烈焰龙城》新春贺岁版本已经上线,新奇吃鸡玩法,唤醒你曾经的热血激情!

烈焰龙城

端游复刻,还您十七年血性,全球数千万玩家期待的热血青春在这里燃起,超越经典,碾压情怀,新一年的诚心大作!

烈焰龙城2

大师级团队巨作,超高端引擎打造,黑科技让操作更加流畅、玩法设定更加合理,万人大战更加稳定,技能华丽非凡!

烈焰龙城3

自由交易,开放式战斗,所有神器BOSS掉落,土豪装备爆到手软,拍卖行安全交易,自由致富,更多生财之路由你挖掘!

烈焰龙城4

公平一战,普通玩家可通过时间投入,刷BOSS、战龙城、六道轮回,和兄弟一起壮大,不惧土豪,不畏霸权,畅爽吃鸡!

烈焰龙城5

微笑的鱼
01-23 14: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