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地下城堡2男女枪手区别 火枪手男女哪里不同

2018-01-25 09:14:02来源: 厂商

地下城堡2里的枪手是分男女的,不要以为性别对属性没有影响哦!火枪手男女的不同可是有比较大的属性差别的,小编今天就带来了详细的攻略,让我们来看看男女枪手的差别在哪里吧!

更多火枪手详细攻略:地下城堡2火枪手转职表

地下城堡2男女枪手区别

女枪手的魔力偏高,而男枪体质偏低低,速度、技巧高。

但是这仅仅是针对同一个评分级别的英雄来说的,比如说你SS的女枪,速度技巧也是会比S的男枪高的,但是同评分的情况下,肯定是培养男枪的,女枪可以说是没有培养价值。

小伙伴们现在应该清楚男女火枪手之间的不同了吧,所以我们遇到SS女枪手千万别急,最好还是刷一个男的哦!如果小伙伴们还有什么其他的问题的话,可以搜索xwan地下城堡2获取你们想要的攻略哦!

smart Q
01-25 09: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