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怪兽吃了我的生日蛋糕》新版更新 新角色新地图新挑战

2014-12-01 16:52:39来源: 厂商

游戏游戏,游乐嬉戏。作为一款休闲益智类游戏,《怪兽吃了我的生日蛋糕》绝对是值得大家一试。独立游戏开发团队SleepNinja对这款游戏做了更新,除了新角色之外,更是增加了新内容,扩充游戏使得游戏更加的有乐趣!游戏的新地图将带来新的挑战。

怪兽吃了我的生日蛋糕原画

本次更新中的新角色是来自粉末峰的“怪人”精灵。他的人物也是非常的有趣,怪物将和主角一起到长岛这个新地图。寻找和收集丢失的礼物,这和当前的西方圣诞节很贴近!果然,临近了圣诞节,各种相关的活动都随着而来。相信在中国的小伙伴们都很向往那个挂满礼物的圣诞树!

怪兽吃了我的生日蛋糕游戏截图1

 

怪兽吃了我的生日蛋糕游戏截图2

游戏已经上架,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试试哦!这款休闲好游戏绝对值得拥有!

Adora
12-01 16: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