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牙木一家》首测即将开启 萌哒哒蔬果大作战

2014-12-02 11:10:53来源: 厂商

前几天小白给大家介绍了一款激萌的游戏《牙木一家》受到了非常多玩家的关注~萌萌的蔬菜,萌萌的小怪物,哎妈呀,怪蜀黍的心都要爆发了有木有!更不要说游戏中还有非常经惊险刺激的关卡啦~竟然还有换装系统?!这样的一款游戏你能拒绝?

《牙木一家》首测即将开启1

其实,作为一款超可爱萌动蔬果风的英雄养成游戏, “色香味”俱全是我们广大吃货……呸,广大喜欢Q萌风格的小伙伴们无上的追求。经调查,很多牙木粉都是动漫的粉丝,二次元爱好者或萌妹纸。为了答谢这样一群可爱的玩家,官方首次公布了《牙木一家》的四格漫画,并承诺带给玩家更多的爆笑系列连载漫画哦!更有系列微剧场即将登陆官网微信!更多欢乐,更多温馨带给你!

《牙木一家》首测即将开启2

《牙木一家》作为年度压轴巨作,其创新的游戏概念打造了休闲游戏的新纪元。装备外形不喜欢?没关系,我们有新概念纸娃娃系统让您可任性随意换装;以往塔防游戏技能单一不炫酷?没关系,我们有近十几种拉风技能任您差遣;关卡单一无挑战?没关系,我们有百种不同关卡等你来征服!多种新概念游戏模式今随着漫画的出炉,使喜爱萌物的朋友们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组织。

《牙木一家》首测即将开启3

《牙木一家》首测即将正式开启,被游戏安利到了的玩家,安心等待吧!《牙木一家》连载漫画也已经开始开放了哦!快来一起看萌哒哒的蔬果大冒险吧!

洋葱
12-02 11: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