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剑侠传奇》公测在即 第四门派携全新玩法亮相江湖

2018-01-29 15:34:32来源: 厂商

由乐享欣动代理运营的《剑侠传奇》手游将于1月31日开启公测。届时全新门派天波府首次亮相江湖,并带来全新跨服PVP玩法,浓郁的武侠风情,唯美的武侠风景让玩家仿若置身于江湖之中,立求呈现给大家一个极致的东方剑侠江湖。

寻龙夺宝

地宫遗迹崩塌,大批盗宝贼潜逃,追寻他们,夺回宝物,上缴国家!

剑侠传奇

开启条件:32级

每日11:00-11:30,16:00-16:30,18:00-18:30三个时段刷新地图会随机刷新盗宝贼,玩家需要组队击杀盗宝贼,可以通过击杀获取地宫宝藏。

寻龙夺宝玩法在开启时间段内,可以多次挑战夺宝。

全新跨服玩法

开启条件:30级

每个战区都有自己的靖远城、凤鸣谷、边塞,玩家可以通过自己边塞的车夫传送到其他战区的桃源镇、马蹄山、凉州是所有战区公用的中立区,中立区怪物是三倍经验

剑侠传奇2

跨服边塞运镖

活动每天12点开启,活动开启后,点击主界面的运镖按钮,扣除20元宝的押金后会在自己的靖远城出现一辆镖车,镖车每半个小时自动发车一次,发车前可以通过换镖令更换镖车的品质,品质越高获得的经验越多。

①换镖的品质只会比原来的高,达到最高品质后不能继续换镖;

剑侠传奇3

②镖车的路线是靖远城--凤鸣谷--边塞军需官处结束,全程自动拉镖,无需玩家跟随;

③镖车出了靖远城之后,可以被其他战区的玩家攻击,攻击的时候会弹出确认提示,是否前往护镖,点击确定可以传送到自己镖车附近保护自己的镖车;

④镖车成功运送到边塞军需官处后,可以获得对应的经验奖励100%,同时退还接镖时候的押金20元宝

⑤镖车被砸破损后也会被运送到边塞军需官处,获得经验减少到90%,且押金不会退还,镖车未发车时可以选择花费少量元宝投保,投保后镖车可以获得110%经验,且被砸后不会减少经验,押金也能全额退还。

全新坐骑养成

闯荡江湖是绝非易事,在历练的过程中怎能少了一匹良驹相伴呢?全新版本中坐骑不仅有炫酷拉风的外观,还将提供更多的属性伴随各位少侠一起成长。

一.坐骑等级

全新坐骑系统可以通过提升坐骑等级,提升对应坐骑的力量、根骨、耐力、灵慧、敏捷基础属性。

1.坐骑等级升级经验来源:

①主角获取经验(坐骑会获取主角经验的一半经验,比如主角做任务获得10W经验,坐骑获得5W经验),坐骑获得野外修炼经验无上限。

②提升马厩可以提升坐骑经验加成。

2.坐骑最高等级限制:坐骑等级限制最高与主角等级相同,等级高于主角将不再获取经验。

3.提升坐骑等级会随机提升坐骑的基础属性,坐骑升级后,5条(力量、根骨、耐力、灵慧、敏捷)基础属性将随机提升。

剑侠传奇4

4 坐骑成长率,通过对应坐骑碎片可提升对应坐骑成长率。(已拥有坐骑,通过活动、宝箱、购买、马厩解锁等途径再次获得该坐骑时,会将坐骑转化为碎片)获取方式: 可以用过全新玩法寻龙夺宝获取坐骑碎片。

剑侠传奇5

二.坐骑骑阵

1.骑阵将于11等级开放。

剑侠传奇6

2.骑阵可以通过已有坐骑属性提升角色功力,坐骑基础属性越高,提升效果越明显。

3.坐骑的五维属性可以通过骑阵的转化系数,转化为角色属性。

4.可以通过分配策略点提升骑阵等级。

5.骑阵的等级上限与马厩有关。

1.骑阵将于11等级开放。

2.骑阵可以通过已有坐骑属性提升角色功力,坐骑基础属性越高,提升效果越明显。

3.坐骑的五维属性可以通过骑阵的转化系数,转化为角色属性。

4.可以通过分配策略点提升骑阵等级。

5.骑阵的等级上限与马厩有关。

剑侠有你,江湖才有传奇!1月31日公测,传奇等你书写!

Adora
01-29 15: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