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QQ飞车手游苹果碰撞机制改了吗 iOS被撞了怎么办

2018-02-01 09:18:00来源: 厂商

QQ飞车手游排位模式下的竞速赛一再让这款游戏披上QQ碰碰车的称号,在第一个弯道会疯狂撞车,虽然此次碰撞机制优化了,但是iOS的用户并没有进行优化。

QQ飞车手游苹果碰撞机制改了吗

苹果玩家碰撞机制目前还是没有更改,但是下个版本就会改了。玩家们开局还是玩碰碰车,被撞的心态爆炸也无可奈何,安卓版本目前已经修改了碰撞机制。被撞后依然有氮气,这使得很多苹果玩家遇到安卓玩家会很不公平。

避免被撞技巧:

前期可以利用地图的BUG重置键来过第一个弯道,大家刚起步,重置键有保护时间,可以完美解决被撞。

以上就是QQ飞车手游苹果碰撞机制改了吗,iOS被撞了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更多关于QQ飞车手游的资讯、礼包或者攻略请关注xwanQQ飞车手游专区。

Aphrodite
02-01 09: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