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QQ飞车手游怎么卡假身 卡假身BUG教程攻略

2018-02-01 09:46:01来源: 厂商

最近很多小伙伴看到道具赛的一些人都是倒数的,但是车手却不在赛道的最后,非常的变态,这个方法怎么是怎么做到的呢,来随小编看看QQ飞车手游怎么卡假身吧。

卡假身方法说明:

QQ飞车手游怎么卡假身

本人建议跑排位组队道具,个人竞速卡假身没什么用。

假身作用:不会受到道具影响,除了龙卷风 减速带,队友如果把指向性道具传给你,比如:闪电,你可以电三个,因为你的假身在最后一名。

教程:就是在倒数的时候,也就是在读秒的时候,快速开关数据流量,就卡起了假身。跑图排名会显示你一直在最后一名,但你已经超过了所有人,这个假身只能持续一圈,一圈后就恢复过来了。

以上就是QQ飞车手游卡假身的方法了,这应该是游戏的BUG了,小编不建议大家去使用,后期肯定会被修复的,而且可能导致处罚或者封号,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请关注xwan飞车手游专区。

李婷
02-01 09: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