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崩坏3宿舍礼包限时开售 家园宿舍新年大装修

2018-02-05 15:25:29来源: 厂商

崩坏3宿舍礼包是最近开售的一款礼包,这款游戏礼包提供了宿舍装修所需的材料,想要在新年把你的宿舍快速大装修的话,就快来购买吧,小编今天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款里包的内容哦!

宿舍装修特供礼包贩售将于1月19日12:00开始!

======礼包说明======

崩坏3宿舍礼包限时开售

1)本次司令部开放购买的宿舍礼包含:装修礼包、甜点礼包和豪华礼包。

2)装修礼包包含黑猫印章×120、家居建材×6;甜点礼包包含黑猫印章×150、精致甜点×5;

装修礼包和甜点礼包每周限购一次(刷新时间为每周五12:00);

3)豪华礼包包含水晶×680、黑猫印章×120、通用购物币×800,每月限购一次(刷新时间为每月1日12:00)。

4)以上礼包将长期开放购买,下架时间将另行公告。

以上就是崩坏3宿舍礼包的详细内容了,小伙伴们的宿舍装修的怎么样了呢?如果想要一个豪华宿舍的话,可以考虑氪一点哦!最新的游戏资讯,更多精彩攻略请搜索xwan崩坏3专区~

李婷
02-05 15: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