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楚留香手游平民职业推荐 什么不花钱职业适合平民

2018-02-06 16:17:50来源: 厂商

一梦江湖手游平民就是大部分进行手动刷装备,每天花费更多的时间进行职业的培养,在游戏公测后,很多玩家都想找一个一梦江湖手游平民职业进行体验,下面就让我们选择几个不花钱的门派来看看吧!

一梦江湖手游平民职业

主PVE的玩家,推荐职业:少林

PVE、PVP双修玩家,推荐职业:云梦

原因:少林职业是目前PVE中必备但是较为稀缺,但因为主肉坦,加点方面为防、血,在PVP输出优势不明显。当然也可以花游戏内货币(非RMB)开启第二套加点,专门玩PVP。而云梦为辅助职业,也是PVE副本必备职业,同时有输出也能治疗,在PVP中可以打消耗战。

新手玩家PS:

第一个号先熟悉随便玩,不爽大可弃坑,熟悉后玩第二个号,因为是卡级所以不怕跟不上大部队。

如果第一个号都觉得肝,那么建议你不要玩任何游戏,斗地主都比这个肝。

以上就是一梦江湖手游平民职业推荐的相关攻略介绍,每个玩家都应该选择自己适合的职业进行培养哦,如果从来没有玩过这类游戏,最好按照攻略进行体验哦,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xwan一梦江湖手游专区!

幽灵
02-06 16: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