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五虎将》女将登场 谁说女子不如郎

2014-12-08 09:50:20来源: 厂商

古往今来,我们的女性都是扮演着贤良淑德的角色!不过,就有些不安分的少女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当然,也都有被逼的成分在!妇好是这样,花木兰也是,我们的穆桂英更是!这年头,回顾下历史就发现,女人还是好难做的!《五虎将》自上线以来,没出几个女将!(是女将,不是女性角色)这一场,果断为我们的女将们呐喊助威!妩媚巾帼以上阵,岂是男儿难比肩!

五虎将女将登场

马中赤兔,人中吕布。对于三国之中天兵神将般、大战三英的最强战力吕布,想必各位朋友都不会感到陌生。而在《五虎将》的新版当中闪耀登场的女武神当中的一位便是吕布之女——吕玲绮。俗话都说,虎父无犬子。尽管是生为一名女子,即使无法全部继承父亲的全部战力,女武神吕玲绮的一身武力本领依然胜过许多男子。力量与柔美,融于一身,在其身上体现得如此完美。

五虎将吕玲绮

赵云,作为五虎上将的一员,万军之中单骑救主的佳话至今依旧为人们津津乐道。在《五虎将》的新版当中登场的女武神当中的一位便是赵云之妻——马云禄。作为五虎上将的妻子,女武神马云禄可不只是入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马云禄可是经常陪赵云练武的,因此,其一身战力自然也不容小觑。在女武神马云禄的女王外表之下,可是有着不输于男武将的强力武技!

五虎将马云禄

五虎上将的另外一位,关羽,被后世尊称为忠义神武灵佑仁勇威显关圣大帝,也被尊崇为武圣,其一身强大的战力自然是杠杠的。而在《五虎将》新版当中登场的女武神之中的一位就是关羽之女——关凤,继承了父亲的勇谋与忠义等诸多优秀品质,有着追随父亲攻城掠地的远大目标,为此也苦学了一身武艺。即使看上去一副贤惠的样子,但是武力却是相当的惊人!

五虎将关凤

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在三国之中,诸葛亮简直就是神人一般的存在,智慧的化身。而在《五虎将》的新版当中登场的多位女武神之中也有一位为诸葛亮之女——诸葛果。作为诸葛亮最引以为傲的女儿,关凤也有着一身不属于父亲的智慧与谋略,在战斗当中,经常能够一眼就发现敌人的弱点所在。其足智多谋,有时候甚至其父亲诸葛亮也自叹不如!

以上人物果断都没有在正史中出过!不过,这样才是我们热爱的三国,这样才是激情的三国!我们的三国是梦想的世界,我们的是三国是战争的框架!《五虎将》,三国战场,给你激情给你爱!

城市剩女
12-08 09: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