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握把哪个好 直角垂直握把对比攻略

2018-02-26 17:45:34来源: 厂商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m4A1和死噶是大家经常去使用的枪械了,两种武器都需要握把,小伙伴们就很纠结直角握把好还是垂直握把好,来看看对比分析吧。

更多配件介绍请点击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配件大全

直角握把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倾斜握把

前直角握把:—20%后坐力效果,—20%平行方向后坐力,+10%瞄准速度。

前直角握把适合近距离武器使用,因为抬枪速度更快而且扫射更稳。

垂直握把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垂直握把

垂直握把:—20%后坐力效果,—垂直方向后坐力。

垂直握把适合远距离点射,因为枪口上扬的幅度会减小,点射会更稳。

分析

握把分两种,一种是垂直握把,减少竖起后座力,防止枪口上跳,毕竟谁也不希望瞄准的是头,却不小心打到对手天花板吧;一种是三角握把,可以提高出枪速度,近距离交战的时候,提前出枪一秒,可能就是生与死的区别。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握把的分析攻略了,据说是M4垂直好,死噶用直角握把会比较好,了解更多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攻略请关注xwan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xwan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攻略
武器大全 防具大全 配件大全
载具大全 配件大全  
技巧汇总
跳伞技巧 跑毒技巧 吃鸡技巧
压枪技巧 单排技巧 四排技巧
资源分布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下载
litianai
02-26 17: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