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神器全靠爆《烈焰龙城》高自由度晋升之路

2018-02-27 10:45:07来源: 厂商

屠龙宝刀再现玛法,传世经典荣耀回归!《烈焰龙城》是一款全民攻城PK手游,拥有宏大世界观,将上古神话背景与游戏体验完美结合,玩家通过各种挑战、推倒BOSS、野外PK爆装,来提升自己的战力。紧张刺激的游戏节奏,血脉喷张的战斗对决,仿佛重回怒斩敌首,霸气夺沙的热血时光!

烈焰龙城

逼真写实风格 再现热血世界

针对复古游戏的孱弱低质画面问题,采用端游引擎,打造逼真写实的画面,还原端游级的风格与色调,人物更自然、场景更细腻!

烈焰龙城2

硬汉柔情 美女相伴兄弟当先

热血PK、燃爆指尖是游戏的特色玩法,而硬汉也有柔情的一面。携美同游,共闯沙场,在公会中与兄弟们聊天抢红包,增加归属感!

烈焰龙城3

六道轮回 特色系统助力成长

游戏不光画面精美技能炫酷,特色玩法也是多种多样。轮回系统可以增加玩家角色的人物属性,还能提升玩家拥有更多神器的资格!

烈焰龙城4

创立兄弟公会 霸气征战沙城

鲜血凝聚兄弟情,不破沙城不死心。军团的战阵已经摆好,战争号角已吹响,嗜血大刀直指沙城。没错,就差你和你的热血兄弟了!

烈焰龙城5

○o熊熊o○
02-27 10: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