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游龙英雄影刃连击方法 影刃无限连击攻略

2014-12-09 15:52:45来源: 厂商

游龙英雄是近期上架的一款格斗游戏。在格斗游戏中怎么样的战斗会让人热血沸腾呢?无限连击神马的爽爆了有木有!现在我们来看看游龙英雄中影刃职业连击介绍吧!

游龙英雄影刃职业前期基本的连招顺序如下:

1、潜影杀刃(冷却5秒,击飞控制群伤)>>>普攻>>>普攻>>>神鬼乱舞(冷却3秒,控制群伤击退)>>>火轮风暴(冷却4秒,控制躲避强制拉敌)>>>普攻>>>普攻>>>红炎影刃(冷却3秒,控制群伤强制拉敌)

2、普攻>>>普攻>>>普攻>>>火轮风暴(冷却4秒,控制躲避强制拉敌)>>>红炎影刃(冷却3秒,控制群伤强制拉敌)>>>潜影杀刃(冷却5秒,击飞控制群伤)>>>普攻>>>普攻>>>神鬼乱舞(冷却3秒,控制群伤击退)

在最后一个技能施放完后,第一个技能的冷却也结束,刚好循环施放。另外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更换调整技能,挽歌建议前期连招技能使用神鬼乱舞、红炎影刃、潜影杀刃、火轮风暴(可替换炫光轮)效果较好。

只要按照上面流程操作,基本可以保证不间断连招,就算个别中断也可以用普攻连回来,打起BOSS来控制才是王道。其他影忍详细技能介绍可以参考游龙英雄影忍技能分析 技能属性详解。

yuqi11
12-09 15: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