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荒野行动新地图概念图流出 壮丽环形山和火箭

2018-03-06 14:44:44来源: 厂商

在荒野行动最新更新官方爆出了新地图的最新图片,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壮丽的环形山和霸气的火箭发射基地,图片雄伟壮观,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欣赏一下吧。

1、这是一张跳伞的图,从上空来看,可以发现一个巨大的火山口,在火山口里面还是有建筑的。同时周围公路蜿蜒,也间接说明了这张地图之大。

荒野行动新地图

2、这是一个火箭发射基地的模样,一个巨大的等待发射的火箭,在这里应该也会是物资十分丰富的一个地方,必然会有一场恶战。

荒野行动新地图

相信随时时间的流淌,和荒野行动程序员们努力下,我们所期待的新地图一定会比这个更加宏伟,来跟小编一起期待荒野行动新地图的到来吧精英们,更多的荒野行动攻略,你们可以关注xwan荒野行动专区获取哦!

七千月
03-06 14: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