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恋舞OL》双人坐骑南瓜稻草人 搞怪来袭

2018-03-09 08:44:34来源: 厂商

《恋舞OL》双人坐骑南瓜稻草人,呆萌搞怪逗趣来袭。幸福双至,美满新春。精品美衣上架,新春潮流由你引领。福利多多,惊喜不断。跟随小恋一起来看看本期的双人坐骑吧。

恋舞OL

《恋舞OL》是一款男生女生都爱玩的多人在线3D休闲手游。游戏音乐震撼,舞步动感,瞬间让你恋上指尖舞蹈;六千套服饰搭配风格各异,装扮随心;全真模拟,自由空间社交!游戏现已登陆安卓、苹果,快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开启恋爱舞蹈世界!喜欢 玩在一起,《恋舞OL》一起来玩!

双人坐骑南瓜稻草人 搞怪来袭

在金黄色的稻田里,都不会少了这样一个身影,这个身影很平凡,看到它的时候,也许你只是会微微一笑。稻草人,不会说话,不会生气,不会走。只要你愿意,稻草人就会永远的陪伴在你的身边。本期上架的双人坐骑——南瓜稻草人,呆萌可爱的造型,却穿着帅气的礼服,戴着高高的绅士帽,静静的伫立在原地。而且还有温馨的小秋千,可以让两个人坐在上面小憩玩耍。就仿佛是一个暖心而又有趣的大叔,用自己搞怪又可爱的方式,给人一种安心和贴心的感觉。

恋舞OL2

《恋舞OL》双人坐骑南瓜稻草人搞怪上架,赶快下载恋舞OL,带走这个不离不弃的暖心坐骑吧!

爱笑的眼睛
03-09 08: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