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神契约》跨服战场开启 电信网通也能相爱相杀

2014-12-12 10:15:06来源: 厂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且你用电信我却是网通!这对于玩游戏的玩家来说一定不会陌生。但是现在《魔神契约》就让你免去遗憾!近日《魔神契约》公布了全新的跨服战场,让全部的玩家都能尽情酣战!电信?网通?都不是问题!

《魔神契约》跨服战场开启1

“与人斗其乐无穷”,PK永远是当下网游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招式的解析、策略的制定让PK充满了魅力,斗智斗勇,揣摩对手思路让战场风云变幻。基于这些玩家诉求,跨服战场系统孕育而生,你是纯PVP玩家吗?只属于你的时代来临了!

《魔神契约》跨服战场开启2

 

《魔神契约》跨服战场开启3

 

《魔神契约》跨服战场开启4

新版本的战场会跟随玩家报名的情况统一调配对战模式,不会有极度碾压的情况发生。为了保证战场公平性,排队过程中会对玩家的战斗数值进行评估后再分组,让红蓝双方实力达到均衡。

《魔神契约》全民跨服战场,让你从此不再寂寞!

妞。
12-12 10: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