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闪光飞蛾怎么样 闪光飞蛾新卡点评

2018-03-18 12:16:08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闪光飞蛾是女巫森林扩展包曝光的牧师紫卡,也是新的一张奇数机制卡,可以使自己的所有随从生命值翻倍,类似于群体版的神圣之灵,今天小编就带来了闪光飞蛾的新卡点评。

闪光飞蛾图鉴

更多扩展包新卡请点击: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新卡

炉石传说闪光飞蛾

牧师新卡闪光飞蛾

闪光飞蛾
费用 费用
攻击 攻击
生命 生命
5 4 4

战吼:如果你的牌库中只有法力值消耗为奇数的牌,使你的其他所有随从生命值翻倍。

类型 品质 职业
随从 史诗 牧师
种族 合成费用 来源
野兽 400/1600 女巫森林

闪光飞蛾点评

炉石传说奇数偶数新卡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牧师新卡——闪光飞蛾,5费4-4,野兽,战吼:如果牌库只有奇数牌,使你其他所有随从生命值翻倍。(群体神圣之灵!)

群体神圣之灵看似美如画,但是费比较高,所以需要在已经有场面的情况下才能发挥出比较理想的效果。

炉石传说神圣之灵

可配合卡牌:虚空撕裂者(由于只能奇数牌,所以炼金之类的就不能带了)

炉石传说虚空撕裂者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牧师新卡闪光飞蛾的介绍了,闪光飞蛾拥有全新的机制,搭配虚空撕裂者有着不错的效果,可以研发出新的打法。小编还会继续带来更多的新卡介绍,大家记得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哦!

乖乖宝贝
03-18 12: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