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QQ炫舞手游心悦台灯怎么领取 在哪领取心悦台灯

2018-03-20 16:21:49来源: 厂商

QQ炫舞手游心悦台灯装饰想必大家都知道吧,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想要得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QQ炫舞手游心悦台灯的获取方法。

心悦台灯怎么领取

该活动需要在心悦俱乐部app中参加。

第一步,打开app,在“推荐-游戏活动-qq炫舞手游热舞上线”点击进入;

QQ炫舞手游心悦台灯怎么领取

第二步,在进入的页面中下滑到更多福利,点击“预约活动奖励领取”图片,立即前往;

QQ炫舞手游心悦台灯怎么领取

第三步,选择炫舞时光机活动礼包,领取对应的心悦台灯装饰到大区!

QQ炫舞手游心悦台灯怎么领取

以上就是QQ炫舞心悦台灯的获取方式,希望小编给你们带来的方法能帮助到你,赶快去领取吧,想知道更多QQ炫舞手游攻略,可以关注收藏我们的xwanQQ炫舞手游专区内搜索哦。

城市剩女
03-20 16: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