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烈焰龙城》明日新版上线 唤醒战斗记忆

2018-03-21 10:37:44来源: 厂商

长啸惊天下,屠龙不留情!《烈焰龙城》以手游模式诠释端游玩法,打造史上还原度最高的经典PK游戏。延续战法道铁三角,体验最有乐趣的玩法,玛法大陆万人盛况再现!《烈焰龙城》3月新版“比翼双飞”明日日上线,翼灵系统、仇人追踪、特殊称号等全新内容等你来体验!

烈焰龙城

完美复刻 原味要素

经典系列最让老玩家着迷的三大要素:爆装备、自由PK和攻占沙巴克。为让玩家找回十八年前的感觉,游戏完美重现原版设定:BOSS大爆、随机小爆和PK爆装,100%是原味,你想要的极品装备,这里全部都有。每个人都拥有单独碰撞体积,千人同屏、万人同服的盛况展现!

烈焰龙城2

经典版本 情怀延续

倾情奉献玩家最喜爱的1.76版本,十人抢一鹿,一身布衣,热血PK,失落魔窟千人抢BOSS,沙巴克万人攻城!还记得一个公会的人排队打祖玛教主吗?也不是为了那极品装备,只是特别好奇祖玛教主,想瞻仰一下自己的“偶像”。历经18年,这种纯情将被延续。

烈焰龙城3

丰富玩法 趣味颇多

游戏趣味玩法丰富多彩。背起鹤嘴锄,奔跑在玛法大陆上,也是老玩家最珍贵的记忆。没钱挖矿时,就喊着“一二三四五,挖矿好辛苦,挖的全是铜,纯度只有五!”的口号,别有趣味。在这里你不需要这么苦逼。运气好时,只要挖上几分钟,就能获得纯度很高的矿石。

烈焰龙城3

兄弟同心 沙城霸主

大多数玩家最怀念的还是沙邑攻城战,这是最能体现兄弟之间团结的活动。这座象征着龙城大陆至高荣誉的城池,英雄豪杰为之洒热血,铸豪情,也在游戏中得到再现!上万人热血奋战,多种战术齐上阵。每个会员能获得超高的经验奖励,一城之主更可荣获“沙城霸主”!

烈焰龙城4

dailinyu
03-21 10: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