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S686三连发技巧攻略 S686怎么三连发

2018-03-21 13:14:33来源: 厂商

S686是一把射速非常快的散弹枪,可是只有2连弹夹的它,在不秒杀敌人的情况下就显得特别无力,很有可能会被P92这种鸟手枪反杀,来随小编看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S686三连发技巧吧。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S686三连发技巧1

在上图可以看出,是一个满配的S686。个人建议如果你要卡这个小漏洞的话,最好先把配件给凑齐在说。回到正题,你要做的就是先打一枪。

然后换子弹,之后快速的连点三次鼠标左键,你会发现S686连喷了三次!!不过你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对着敌人的胸口一下大,要不你就得会压枪,否则容易发生三枪就打住一枪的尴尬局面!

当然在空地上感觉不是很实用,不过在房间里的话就非常实用了!毕竟在楼梯口一般只有一个入口,你只需要卡好位置就可以了!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S686三连发技巧2

在卡楼梯的时候是非常实用的,不过的在敌人上来之前提前开一枪,然后换子弹,在敌人上楼梯的一瞬间连开三枪!非常实用的!这就有一个前提,就是敌人发现了你,如果没发现,这样就暴露了你的位置。当然这招在多排的时候最为管用,因为对方会以为有队友在可以放心的冲上去,可以在这招之下他就彻底没了活下去的希望了!

不过对与S686的专用子弹袋比较依赖,毕竟这可以提高上子弹的速度!这一点很少关键,要是敌人在你上子弹的时候冲上来,这就比较尴尬了!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S686三连发技巧攻略,S686怎么三连发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攻略请关注xwan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紫蝶仙子
03-21 13: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