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反斜坡作用分析 斜坡反斜妙用攻略

2018-03-21 13:31:59来源: 厂商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很多时候都是没有房屋和树这种大型的掩体的。需要在斜坡一面作战,其实就是避免被两边的人打,来随小编看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反斜坡作用分析吧。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反斜坡作用分析1

如果敌人上了斜坡,你可以利用高的地势,进行打击,由于处于高处,在对枪的过程中有居高临下的优势,对手不仅需要仰视,而且还不容易找到你,视野也更加开阔。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反斜坡作用分析2

万一没有刚过他,血量损失的比较多。可以利用反斜坡当作掩体,回复状态。敌人如果心急,想冲过来收掉你,也可以利用反斜坡来隐藏自己的位置,敌在明我在暗,完全可以利用坡度绕道背后,打反击战,这样就很容易很容易击败敌人了。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反斜坡作用分析,斜坡反斜妙用攻略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攻略请关注xwan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sll_666
03-21 13: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