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win94是不是废枪 win94垃圾吗

2018-03-28 16:10:16来源: 厂商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其实没有哪把武器是垃圾的,之前多说十字弩垃圾,可是你看看人家的十字弩,称之为暗杀者,那么绝地求生刺激战场win94是不是废枪,来看看吧。

更多win94介绍请点击绝地求生刺激战场win94

更多武器介绍请点击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武器大全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win94和98K对比攻略

这把枪是一把杠杆式步枪,只在沙漠地图中出现,而他最受争议的地方也就是,拥有接近98k的精度和威力,但是没办法装备瞄具,只能机瞄,所以大多数人都表示这是游戏最垃圾的枪,近战打不过,远程打不着,可实际上,这是一把极为逆天的神枪。绝地求生中可以机瞄加屏息,之后WIN94感觉开了3倍镜一样,而刺激战场没有屏息,所以说刺激战场中的WIN94是把垃圾也不为过。

Win94,即温彻斯特M1894杠杆步枪,由传奇人物约翰.M.勃朗宁设计,是美国第一支专为使用无烟火药枪弹而设计的杠杆枪机式步枪。M1894虽然面世时间有些晚,但却被认为是史上最好的“林中狩猎”用枪,深得射击爱好者和狩猎迷们喜爱。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win94下坠的分析了,这把武器基本上不用考虑下坠,而且刺激战场手游对于弹道下坠是有优化的。没有端游那么恐怖。了解更多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攻略请关注xwan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椿岚
03-28 16: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