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发条机器人怎么样 发条机器人新卡效果点评

2018-04-02 16:12:45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是女巫森林扩展包上线了新卡发条机器人,这张卡会翻倍英雄技能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有点低配维纶的意思,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发条机器人的新卡效果点评。

发条机器人图鉴

更多扩展包新卡请点击: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新卡

炉石传说发条机器人

中立新卡发条机器人

发条机器人
费用 费用
攻击 攻击
生命 生命
5 4 4

使你的英雄技能的伤害和治疗效果翻倍。

类型 品质 职业
随从 普通 中立
种族 合成费用 来源
机械 40/1600 女巫森林

发条机器人点评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新卡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中立新卡——发条机器人,5费4-4机械,使你的英雄技能的伤害和治疗效果翻倍。

效果类似维纶,但仅对技能有效。搭配上术士,可用一回合扣自己4点血,非常强(误)

类似卡牌:

炉石传说先知维纶

以上就是发条机器人新卡的介绍了,总体是很强的一张卡,缺点是亏身材,搭配牧师或猎人可用达到一会和奶4或者打4。小编还会继续带来更多的新卡介绍,大家记得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哦!

洋葱
04-02 16: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